A/D.

人生就是要战斗到死。

--
文野/APH写手.圈名AD.芥厨陀厨.兼任司书和审神者.

【原创短打】某知名UP出柜,对象究竟是谁(一发完结)

-原定长篇被缩减了,短篇,想写日常非国设欢乐联五
-想开个长篇论坛体以诠释心中的老王
-大概就是全员傻白甜
TW论坛-
1L.Briton.
被水淹没一脸懵逼不知所措。(不其实只是本宣而已
沉静,容我先吃个司康压压惊。因垂死听。
.
2L.不列颠太太痴汉协会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不列颠太太的沙发!
世界第一大美人的沙发是我的!不列颠太太日常的宣本吐槽欢乐~
.
3L.秋丛绕舍似陶家
…沉痛。在下居然不是第一个知道某知名UP出柜的,对不住基腐神名。
心如死灰.只是不知道应该高兴还是失落。那么问题来了,对象究竟是谁。
.
4L.重点君
菊太太你居然跟着玩梗哈哈哈家家户户
首页翻到太太上来看看,Briton太太你的福尔摩斯先生什么时候更?麻蛇都出第三季了…
南望王师又一年。(躺)
.
5L.歪楼君
桥豆麻袋楼上的重点君你没看到菊太太吗!你没看到知名UP主嘛!你没看到对象吗!
满满的gay gay的剧情(惊
不过…菊太太你的金钱本什么时候出?Hero先生都会秀恩爱了…
王师就是不上岸。(接)
.
6L.Cupcake太太痴汉协会
喂喂楼上的重点君你忘了自己!歪楼君你也忘了自己!(跟着假装这不是本宣(蜜汁想笑
队形够了2333,顺便亲一口2L。说起来不列颠太太到底是谁出柜了???
.
7L.我举起了火把
观感见ID,最近Hero刚秀完又有两个痴汉协会秀恩爱。sad。
说起来不列颠太太到底是谁出柜了?菊太太本子该出了…
.
8L.萌新
刚注册的不知所措…???不列颠太太是…?
.
9L.科普科普
楼上的萌新这名起的真合适…不列颠太太就是这位@ Briton.
以小说和讽刺式文风闻名的文触太太!英国人,代表作是《Queen》.翻拍得了奥斯卡的编剧。
当然除了厨艺和眉毛…【蜜汁微笑】咳B站有他的帐号,唱歌有那—么好听!
有个哥哥@ Cupcake 杯子蛋糕太太…嗯《Queen》的导演.喜欢杯子蛋糕到能为此捍卫厨房敢于吃下司康的勇士!(不)嘛不过这位太太给人的威压有点大…
顺便菊太太 @秋丛绕舍似陶家 本子大神.APH圈儿的镇圈触,文画双精并且高产的太太!抱大腿有粮吃!B站镇站之宝,MMD大神,膜拜。也有位葵大人…不知道是不是兄弟。葵SAMA是CV兼Coser.日本人.
秀恩爱的Hero……@ Mr.Hero 美国人.Hero小天使以AKY闻名…B站扔过一个魔性唱歌视频,建议去听听,建议最大音量。AKY……因为白桦林的关系所以扯出其实是个CEO精英.似乎什么圈都有涉及,画风不忍直视。和@ Allen 损友。
…白桦林啊.这位没有什么必要的话最好不要提起在@ 耀. 面前提起…
这个贴不列颠太太有说是本宣啦,胡说八道的按照本里设定玩梗,我们都懂都懂!
.
10L.暖贴暖贴
暖暖楼上,辛苦啦。
所以不列颠太太帖子一下子就被刷到置顶了…Queen我也去看了!伊丽莎白女王大人说她和国家结婚的时候根本心里毫无搞笑的想法……还有船长说天佑女皇的时候!虽然不是英国人但是燃炸了!!良作!
补充上Hero的《Mr.Wang》.Hero先生拍的电影里最与众不同的。
.
11L.左手板砖
楼上的你走开!我刚被MW虐飞!Hero导演的电影里凡是带Mr前缀的都美炸了然而也虐炸了…
布拉金斯基先生,王先生两部尤其…
.
12L.Briton.
(图片.JPG)
(耀.:早安(笑脸)//向日葵:早安,Jao。)
早上先是出现了这样的。好吧我知道你们看耀和向日葵秀都习惯了,俩老夫老妻嘛。
(Mr.Hero:(没有戒指的手))
你问我为什么强调戒指?噢他妈的那不是他的手!!
然后Damn的下午就出现了…
(图片.JPG)X3
(耀.:(带着左手小指的戒指的手)(摘下来)(换成左手无名指的戒指))
你们俩…要结婚???
好像俄罗斯和中国都没有同性婚姻许可。
(沉静.JPG)
.
13L.右手菜刀
我现在不知道该尖叫不列颠太太用耀太太同款表情包还是该高喊红色有生之年在一起了还是该怒吼金钱戴戒指了,红色好茶金钱的冲突。还有太太你还记得这是个本宣帖子吗,日常跑题哈哈恍恍惚惚
.
14L.秋丛绕舍似陶家
(Bonjour:某人订的蛋糕。)
(一张玫瑰裱花蛋糕图)
(Mr.Hero 转发并评论 Thank you弗朗西斯!)
安静的炸成烟花。
.
15L.烟花
我炸成了我。(假装菊太太没有意料之中

16L.萌新(滑稽
…说起来,Hero的国花就是玫瑰吧???
滑稽,逛完两个金钱贴感觉有趣极了。说起来耀先生和弗朗西斯先生…?还有之前一直说的向日葵是?
.
17L.科普科普
耀先生 @ 耀. 圈名耀。B站知名UP,B站各区都有一席之地,包括动画。把菊太太的APH同人漫画亚细亚《槐》拍成了动画,写过《白桦林》并将之做成手游,独作APH同人巨作《Only King》及其实况多次摘得游戏区神作桂冠.客串了Hero先生《Mr.》系列.最重要的一点是三观正直无比.有一大串弟妹.总的来讲是神人.也有位合作伙伴叫黯. @ 黯.因为相似度总被人认为是兄弟.中国人.
弗朗西斯先生 @ Bonjour 法国人。美食和文化区大佬,镇区触的那种。能和耀先生抗衡的绘画和厨艺,最重要的是下海了而且不炖即可一炖能舔三年.热衷于味音痴组.结果被不列颠太太用自由组打脸,结果Hero又搞了一个Dover《高楼》长片来回击。结果就是同人圈多了三只太太。和不列颠太太是对头,见面就掐。
向日葵… @ 向日葵 和白桦林相似的ID,俄罗斯人。和白桦向日葵水管伏特加喀秋莎都有着秘制执着,和耀太太关系很好,但不怎么秀恩爱。TW同人圈第一CP红色。很少发言。热爱唱歌和与耀太太互动,五个人中唯一的直男(划掉)咳。
楼上的萌新,其实你可以试试红色的。严肃。
.
18L.左手板砖
楼上的走开!你走开!白桦林虐飞!槐虐的我差点出坑!高楼也很虐好吗。
然而在这个氛围里虐不起来。冷漠。
.
19L.右手菜刀
抱住楼上的小哭包.揉揉不哭啦.
不过白桦林啊,啧我去捡捡玻璃碴子。
.
20L.重点君
说起来为什么太太们的名字都没人知道呢……而且互相之间的关系和故事都和三次元无限贴近。白桦林也是虐飞我,虽然是耀太太本人也没说是货真价实的,按理来说应该算是虚构修饰却觉得真的像是真的…噢,我去把心上的刀拔了。刚被麻蛇羹逗笑。
.
21L.我举起了火把
楼上的你把麻蛇炖了?分我一杯!
(兴奋不已)
.
22L.歪楼君
你们够了!(痛心)
这种事居然不带我!
.
23L.不列颠太太痴汉协会
卧槽不列颠太太进军美食区了!!!(惊恐
.
向日葵:???//Mr.Hero:(选择死亡)//@ 耀.:(惊恐万分)//@ Bonjour:(惊慌失措) //@ Briton.:今天新做的仰望星空,下午茶果然还是要派之类的点心比较好。嘛B站新区进军。
.
24L.向日葵太太娜塔协会
啊一脸懵逼的向日葵太太好可爱.
一看Hero 先生就是中文没学到家的(滑稽
.
25L.Cupcake太太痴汉协会
黯.:有意见? //@ Allen:老疯子你就不能看看你是不是腿还缠着那家伙腰吗//@ Cupcake:噢这比亚瑟你和你亲爱的东方美人上//床了还新奇——噢你俩不上才奇怪,算Oli失言。
嘛异色组一如既往的黄暴污…等等我是不是忽略了什么。所以说好茶都上三垒了???
.
26.一脸懵逼不知所措
观感ID,所以红色日常秀着金钱疑似结婚好茶上三垒了??Allen不是说Oli有点精神问题吗不是瞎说或者日常调戏不列颠太太吧?
.
27L.Hero先生痴汉协会
Cupcake:不不不亚蒂奥利拒绝——//Briton.:看来Oliver你想先尝尝仰望星空//耀.:啧FFF大法好// Mr.Hero:不不不Allen你看看你床头Victor的脸XD// 黯.:有意见? //@ Allen:老疯子你就不能看看你是不是腿还缠着那家伙腰吗//@ Cupcake:噢这比亚瑟你和你亲爱的东方美人上//床了还新奇——噢你俩不上才奇怪,算Oli失言。
Hero 先生一点没炸耀先生也没否认…
.
28L.左手板砖
吃完麻蛇羹回来,高能。
所以异色冷战在一起异色好茶在一起,常色好茶上三垒,然而我一直以为Victor会和Allen打起来???
.
29L.右手菜刀
也许是床上打。(笑哭
.
30L.Briton.
…:(
…我做的菜有那么不好吃吗。
.
31L.耀.
没有哟(揉他脑袋
32L.左手菜刀
我莫名其妙被塞了一嘴狗粮…哎不对,耀太太!耀太太我爱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说起来耀太太是怎么回事……啊?
.
33L.向日葵大大痴汉协会
Bonjour:揉前面冷漠的。//Briton.:因为爱情所以不会悲伤。(冷漠// Mr.Hero:这次的拍摄地点为什么是在俄罗斯。(´・_・`)//向日葵:《太平洋上》电影合作已经确定。@ 耀.:)//耀.:电影《太平洋上》正式开拍。
woc向日葵太太和耀太太合作了(喜极而泣
.
34L.右手板砖
为什么我被1991虐了一脸。我需要去看莫斯科北京吃口糖缓缓,我已经是条咸鱼了。
Hero先生又卖萌…QWQQQQ好可爱.
.
35L.湾湾不绿,不绿
楼上红色党员别跑。还有菊君啊,你居然在这里八贴??
昨天我看见大哥咚一声壁咚在墙上满脸通红的妹妹头男子是何许人也,今天就在这儿八贴(神烦狗
前儿我看见大哥请去喝下午茶的是谁,嗯,某个眼珠子绿的不行头发放光的——
总之现在我来八一八,刚到莫斯科正在瑟瑟发抖,然而这无法阻止我!
.
36L.你老婆让你打醋
兔砸!你又把网络搞到哪里啦!
.
37L.万万不敢打酱油
…失误失误,忽略它忽略它。
.
38L.萌新(滑稽
??楼上俩什么情况,论坛搞顶帖活动了吗?这次是那兔?
噢~壁咚~下午茶~
.
39L.801.
素材get,深藏功与名,然后…菊!你居然脱单!
还不给我们提供素材!
.
40L.秋丛绕舍似陶家
不!在下是无辜的!在下是在挣命搜集素材的!(图片.JPG)虽然没看到耀桑,但是葵和黯君的素材也很值得收藏的!在下是多么的敬业!801姐不要胡说,在下会被打死的。
.
41L.葵SAMA痴汉协会
哎哟喂。背景的异色好茶组强行抢镜。不知为何葵Sama的背影是如此的单身狗。
单身狗的悲伤~我要买一栋大房~为你洗手做羹汤~
.
42L.湾湾不绿,不绿
刚刚画了个3637L的那兔拟人.啊兔鹰大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的小天使小心被葵fafa打噢。然后搬上大哥刚刚更新的电影剧本稿~
(图片.JPG)
.
43L.歪楼君的重点君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这个鹰酱真是!真可爱!鹰娘这个金毛贫乳傲娇大小姐的设定我喜!嘿嘿每次湾太太画的鹰娘都是黑的一遇到我兔哥立刻就傲娇了——哦哦哦不愧是大手(比哈特
.
44L.歪楼君的重点君
…稍微等…一下…这个电影剧本…好虐啊QAQQQQQ(哇地一声哭出来
我不管我才不要啊啊啊QAQQQQ
.
王耀放下笔记本拉下眼镜转了两圈。俄罗斯的气温让他微微哆嗦着围紧了自己的围巾。他偏头去看窗外轰鸣的飞机,一群美洲面孔讲着美式英语下机来。他拉低帽子寻思着要不要把阿尔弗雷德丢在机场。
他踮脚捏捏背后几乎冷漠成JPG面无表情的俄罗斯人脸,毫不犹豫地(凑不要脸的)把手探进布拉金斯基先生厚实的大衣口袋里。
被他吓一跳的伊万先生脸一红,把下巴塞进了围巾里。
刚买完奶茶的王晓梅小姐,她的下巴和本田菊一同掉到了地上。
“菊fafa啊。”王晓梅幽幽转过身。她扳住本田菊的肩,摇晃。拼命的。
“我空记不住我记几!!!!”
.
45L.湾湾不绿,不绿
hdhssudhewhxjwiapqdiappejdhsuqns
我空记不住我记几(爆炸
(图片.JPG)
.
46L.重点君的歪楼君
Σ(゚д゚lll)诶诶诶诶诶诶红色组!耀太太这个小细腰大长腿白净脸低马尾!!!我要炸!!!
不知为什么作为金钱欢欣鼓舞)
.
47L.左手菜刀
哦哦哦哦哦哦哦瞬间有了勇气去机场堵人!!!刚舔完微博的耀太太照片现在微博都炸了到处都是“嗷嗷嗷嗷嗷嗷嗷这个耀太太终于会打扮了感谢Briton太太”的迷妹呢
(在莫斯科的人骄傲的打了一辆出租车
.
48L.右手板砖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我从不晒自拍的向日葵!!!舔了Mr布拉金斯基已经快地老天荒了这个可爱的脸红照片我能舔三年啊啊啊啊啊!对湾太太比个大大的哈特!已做屏保!
然后。
Mr.Hero:……滚犊子。//向日葵:阿尔弗雷德先生这个智商不需要知道的东西。(微笑)//Mr.Hero:…啥是猹(在莫斯科瑟瑟发抖哇地一声抱住前面的)//耀.:…心情复杂,猹) //Briton.:(晓梅拼命摇晃菊的照片)茶)
哈哈哈哈哈哈哈恍恍惚惚红红火火滚犊子这个。猹这个。
不过说得很难听拍电影还是很良心的吗Hero先生。
.
49L.Hero先生痴汉协会
我Hero还是这么可爱。冷战组相处模式仍然如此鬼畜,两个互看不顺眼的真的正经起来团结的不行。
.
50L.801
无奈我吃ALL法。
布拉金斯基先生是真良心。阿尔弗雷德砸钱砸到沙皇奢侈效果凸显太空大战效果上天,伊万演技太好太敬业,王耀确实串戏很出彩。
整部剧最精彩的莫过于最后的涂鸦,这里安利给所有姑娘。
.
51L.歪楼君的重点君
是这样…最后那个向日葵的涂鸦被精神分裂的阿尔弗雷德从火堆里捡出来的时候我突然很庆幸那是特效。他说“没有。我不能回头。”的时候哇地一声哭出来。
我们为什么从本宣跑到了冷战组上。(黑人问号
.
52L.Bonjour
哥哥喜欢Mr.Wang这一部呢。
因为你们不列颠太太带头搞事情啊。(不
.
53L.科普君
哦哦弗朗西斯大美人儿的沙发!占!
科普:Bonjour:法国人,撩妹高手,对于电影很有鉴赏力,擅长制作短片。似乎从事艺术行业。这里也安利一下Hero先生的电影,和本人完全不同的是Hero最大的特点是能拍出真实的触感与痛觉。特效满分,但大部分时间下他的电影甚至不加特效。也就是说很多时候演员都很真实。不差钱,本人据向日葵说“一单生意成亿算”。
布拉金斯基先生是关于国拟苏联的电影。从十月革命讲到苏解。精神分裂的阿尔弗雷德这个角色笑着哭着烧掉了苏联的向日葵画,又不惜把手伸进火里去捡出来。他按记忆重画的那一幅向日葵最后躺在俄罗斯冬天的废纸堆里。
“没有。我不能回头。”是最后影片尾的话。但是冷战组并不是因此得名,而是因为最后谢幕的时候Hero 先生说最后一段是向日葵大大的主意。而向日葵予以承认。论坛有很多姑娘甚至错觉过制片就是苏维埃和美利坚, 所以就有了冷战组。
片头的开头台词是,“他漫步在俄罗斯的红场仰头去看,萧瑟的季节里没有镰刀锤子的色泽。”
.
54L.左手菜刀
woc科普君手速凶残,膜拜。那我扔几张剧照和花絮~
真的我当初没有想到这个片子有床【戏.我更没想到会播Hero 先生的气音喘,捂鼻子。
(片中阿尔弗雷德围着伊万围巾剧照)
(加州向日葵花海)
说起来这个贴差不多也快完了吧,毕竟是Briton 太太的日常发福利嘛,微博也有说。
l
55L.Bonjour.
MR.W的故事情节漂亮流畅,人物演技也很出色,是哥哥喜欢的类型哟.顺便那个床戏其实阿尔弗雷德的颤音一遍就过了.(深沉)还有,小亚瑟的套路太深,哥哥折服。
.
56L.重点君的歪楼君
Mr.W的BGM用的不都是Hero 小天使难得颁布的温柔的歌嘛。那个颤音特别够我舔,还有别以为我没看见电影拉灯之后Hero 小天使蓝眼睛里掉下来的泪花。
其实那个颤音把我虐到了,因为俄语的“我爱你”之前Hero小天使对伊万说他不会俄语啊啊啊啊啊啊。吃了一大口混着糖的玻璃渣。虽然爱傲娇但是这个傲娇好虐wa。
还有视力5.3的人骄傲表示冷战组的姿势阿尔是腿弯能折到胸口的。这个姿势超级诱。
.
57L.Briton.
——(已被管理员Mr.Hero删除)
.
58L.右手板砖 11.21/20:00
别以为我看不见Briton太太发的香艳的肉,我都看见了(斜眼)太太下海,欢喜。
微博记录 Briton.:《Cold War》全文完结,及本子预售地址(超链接)。
所以这个贴原来是太太们的吐槽吗.不说了我去抢本子了,Hero 先生一会儿肯定会恼羞成怒把这个帖子删掉哒——

.
59L.Briton.
+10086
.
60L.Briton太太痴汉协会
哈哈恍恍惚惚太太别闹!
.
—此贴已封—11.21/22:00
.





评论

热度(76)